該怎麼說?
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噢原來這樣
那我們還蠻有默契的是吧?
只是我應該比你久吧?=D
可是我說"好啊"的時候其實我被自己給嚇到了

真的很奇怪
也很奇妙*


在這之間
好像有很多很多事














可是我居然會答應?
矮唷!!!!
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好朋友的界線我還分不分的清楚?
但是我是真的希望這是個大轉變




我希望從前的我的程度可以回來
我想要進校排前一百
這次113名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
(但也或許是因為這次數理比較簡單吧)

至少進步了35名
小開心到!!









希望可以更好
一 月一日---------------------
希望是個大轉變!!




























希望夢想成真

也希望((大家904))的感情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