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2010年囉
為什麼我這麼開心呢?
因為09年整個過的就是很衰= =
(XD不知道是心理作用否?)
↑懂得人就會心一笑吧


新年快樂耶
新的一年有好多目標好多新希望唷



★我要把課業搞好(要用"搞好"這個詞會不會有點怪啊= =)
★我要把鋼琴練更好       吉他就再說囉但是很不喜歡被嗆
★我要有恆心有意力的做完每件事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每個對我好的人不再留下任何遺憾   
★我要朝我的目標邁進至於是什麼請拭目以待吧             



我還有很多新年新希望
以上只是象徵性的代表一下(笑)



2010總之就是要過的很棒
好的開始希望是成功的一大半哦

好朋友要手牽手一直走下去哦
你們要好好包容我拉x )
呵呵呵呵



DADA        仔       阿(話說變為大屁評= =)XDD
哈哈好啦
我們要一直很要好哦好喜歡你們拉★

然後蘿蔔可以繼續一直有病下去XD
每天都跑錯學校拉=))
不過我早就習慣你的啟智囉ㄎㄎ


還有吳包子要開心哦
拉拉拉我喜歡中午跑去112找你吃飯
重點是找你吃飯不是去112哈哈
去那邊感覺超怪的啊

哈哈我們還是要像以前一樣好哦好愛你


在乎我的就快點來幫我加油噢^^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