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
零八年的第一天


想起零七年的一點一滴
還在回味诶





♥--------------------------------------------------------------------♥

被選當班長
度過第一年寒假中的生日(情人節)
和寶貝瑋一同愛上了鋼琴
第一次拿到第一名
幾乎天天都再回億從前




考試考是考試
通通都是考試
考到快要焦掉了= =






還記得
我們四個人
曾一起去麥當勞吃晚餐
我猛塞屁屁涵薯條
(很好笑*)

還記得
我悶為了上籃比賽
練到天黑
得到了好成績

還記得
班上舉辦了烤肉活動
為我悶彼此的友誼加了分

還記得
在上羽球課時
不亞不小心用球拍打到我的頭
(超痛)

還記得
知己蓁去參加科展比賽時
送我的紀念品ADA錶帶

還記得
我無聊到耍白痴
沒事亂亂打給你數百次電話

還記得
我第一次參加
校內字音字形比賽
就拿到第四名

還記得
我悶八陵肆在隔宿露營上
拿到了唯一的一張精神總錦標

還記得
翁老去渡蜜月的那段期間
大家搞了多少破壞

還記得
和六五好友悶
一起去統領逛逛吃飯的
那美好時光

還記得
第二年的運動會
804的成績有多嚜亮眼
(我和阿亞的兩人三腳也很有默契)

還記得
11.16的那天
晚上十二點
我偷偷打了通電話給你
祝你生日快樂

還記得
和大吉打賭
他輸我
當我兩週的僕人
我是怎嚜整死牠的

還記得
為了那首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而唱出了原本尷尬的八零四氣氛

還記得
放學後我悶有多少個朋友
一起留下來"切磋籃球"

還記得
班上創了個什麼"宇聖教"
阿呆還叫我入教= =
(我死都不答應)

還記得
游智皓的沒有你→no you
和鄭育涵的不要動→don't hole
笑翻了大家
也讓導師(英文)哭笑不得

還記得
去寶貝雯新家慶祝她生日的那一天
我安靜的根什麼一樣
但我們一起看SBL
一起看那群男生們(朋友)打籃球
得感覺很棒
婐悶還一起愛上了台啤呢

還記得
今年的聖誕節
是我最難忘的一年
收到了30多張卡片
以及禮物
我還鼓起勇氣
寫了一封我認為還蠻感人(但很真實)的祝福給芭樂

八陵四的聖誕活動更讓我
感動的差點哭出來‧ˇ‧
其實大家都很關心我的

在這個活動的前幾天
我還一直〝耍怪〞
猛用BA BA和GLUE GLUE和別人溝通
也可以說是聯手搞笑吧?!=ˇ=




白癡的我
過了一整個白痴的一年

很感動
很喜悅
也很開心



我成長了很多
經驗也多了不少

很感謝身旁那些
默默支持我的人

這些回憶是你悶給的

好多好多的還記得還記得
代表我還記得很多沒有說出來的是
(這些只是代表性)

零七年很美好
但我相信今年(零八年)會更好
因為我在心中早有了希望目標

不只是和你的
對自己的
我都已經下定決心要實現了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是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一定能美夢成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