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很喜歡你
那感覺一直存在
我一直都在等那個奇蹟




會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我已經漸漸開始不太了解你了
那麼你在心中的地位還能維持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你在想什麼
我不懂
也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該從哪裡慰問
該找誰來談心

是吧?













一切的一切
已經開始找不到答案了
我開始迷失方向

讀那麼多書
為了是什麼
是為了要考上武陵
和你同樣的目標
還是???????

我開始怠惰了
書也整個快要讀不下去了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段考究在那邊擺爛?














我知道那美夢
要靠我悶的努力去成真
未來
需要一起努力











如果你也願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