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怪的很嚴重
我懷疑我自己得了〝怪怪病〞?



他媽的
我最近一直被罵邪惡
(到底誰邪惡啊搞笑?)
好像是我诶= =
(自以為幽默.....)←三條線///






快段考了
還考那啥鳥成績
越看月不爽
越看越不想讀






所以就一直玩玩玩玩玩
已經掉到第七名了>////<





我玩得真的很瘋
但那也只是在學校






我在找尋快樂啦
哥哥叫我一定要自己找快樂芽
你說的
我都有再聽噢
哥哥
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說你會罩我的XD
一直問我有沒有人欺負我
整個很感動

但是最近我太瘋狂了
沒時間難過
沒有人會欺負我XD







嘿嘿.........
愛爆你了
超久不見的哥
想你诶------------*
你也別混太兇喔

妹會很擔心的.
一定要找機會和你碰碰面
去看看什麼叫做真流氓XD












阿怪
屬於我







邪惡
屬於我








阿達
屬於我






























诶诶诶诶诶
怎麼一瞬間全部承認了= =

我要澄清澄清澄清.
阿呀椏椏椏椏椏!
不管啦
(耍啥幼稚嗄)
我沒有!






























總之零八年我的快樂就是
繼續怪下去
繼續邪惡下去
繼續阿達下去


繼續繼續繼續
永無止境





直到夢想實現的那天為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