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天青
真的是這樣沒錯


早上聽到那該死的數學成績
真的差點崩潰




結業式完
馬上調適自己的心情
衝去籃球場上練球
因為下午還有比賽








我決定要在下午比賽時發洩情緒











我們一開始
手感都不是很好
練了一段時間
阿亞的表情似乎有些無奈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你是不是有點想放棄了?

喝喝!好啦對不起咩=ˇ=






中午去吃飯
隨變吃一吃而已
就開始準備要比賽了
























比賽前幾分鐘
我們都超超超超緊張的
真的
阿~~~~~~~~~~~~~~~~~~~~
我們都互相加油打氣
安撫彼此緊張的心(笑)

還玩了一大堆好玩的加油方式>ˇ<
最後就看我悶表現了
第一場阿亞.獅魚和我先上場





我們也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們會贏的
絕對會贏的


運氣似乎也來到我身上了
罰球居然兩球都賽近
哇靠整個有下到XD

這似乎提高了大家的鬥志
哈!
最後果然贏球(爽爽爽)
-----------------------------------------------------------------------------------*
有兩場都是12比0
完封對方>ˇ<
(那兩場都是櫻桃上場的)
都用ㄚ呆那超有用的戰術
真的很有用


哈!他在講的時候超像教練
又認真又搞笑
他媽的算你厲害
真的很厲害啦!

感覺我們真的超像一支球隊
又是加油又有啦啦隊又討論戰術.............很多的=ˇ=




最後的兩場賽我都有上場
雖然德的分數沒有很多
但是我都幫助隊友得分
打的也很累


差點倒在球場上诶=ˇ=
(哈!自認為守的很緊)
這是我最認真的一天在比賽吧
打籃球從沒那麼認真那麼累過





這一切完全植得
最後拿下總冠軍
證明八陵四是最強的




其實對這結果我悶都不訝異
因為早就知道第一名是屬於我悶的啊!
(哇咧好囂張)

有實力才能囂張的xd

頒獎時
整個好爽

獎金2400一人六百元
很不錯诶







超咍超咍的
後來到麥當當慶祝
又開始搞笑起來














哈哈!大吉你的秘密我都知道了xd
第三封簡訊真的狠勁爆
(好啦!我答應過你誰都不說ㄉ)





去張明
就一直睡覺睡叫睡覺.

















總之重點只有一個
804就是屌
郭姿亞 黃于庭 呂念庭 秦雯英
永遠最佳的隊友.







ps我悶五場贏球都是穿綠色球衣的
哈!綠色奇蹟果然發生在我們的身上












哈!綠色奇蹟有雙關噢xd
只有我們懂......>ˇ<




穿綠色球衣就不會輸
耶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