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好愛好愛大家~
祝福全都收到了
卡片禮物也是

還有搞笑搞笑
‧ˇ‧
一大早
在我作問旁就上演一場星際大戰....
武器並不是螢光棒
而是台啤和達欣的加油棒= =""

結果啊結果
台啤的加油棒最後被瑋瑋打姊姊(朱立委)的時候爆掉=ˇ=
太猛了吧你~~~
不過沒關係啦
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然後不曉得是因為太高興了還是怎樣
我居然忘記去訂便當了哈哈爽死我了
真是的好配服我自己耶耶耶!




最後還好都有搞定
真的嚇到我了
難不成這就是我的生日最佳禮物?!
我會去撞牆拉拉拉!




好多朋友都陪我陪我過生日
很HIGH很HIGH的說

下午一放學
我 包子 屁涵 佩瑾 獅子魚
就先去賣噹噹喏



心情很棒棒棒!!
結果放完書包下來點餐時還遇到弟耶!
超巧的說


還有楊小受=ˇ=
不知道在白目什麼
進來湊熱鬧的就是= =





然後啊然後
鄭屁涵一直搶我們的東西吃
害我們都吃不飽>//<
ㄟㄟㄟ今天我可是壽星诶你馬幫幫忙



我們還為了不給她吃
打翻了瑾的玉米濃湯
哈哈哈哈超激烈的說

(你還把我達欣的加油棒也給打爆!!!是怎樣啊???)
不過沒關係
達欣本來就該被打爆的哈哈
至於那個台啤的加油棒嘛......
哈哈!!沒關係的我還有兩支全新的在家裡
耶黑~~~達新的屍體就留著吧看了也可以爽哦哦哦XD



後來老大亞他們打完球也來麥了
(老大.小蠻.黑面琵鷺.呆哥.神.大吉.郭柏林)
哥一點完東西上來我就搶他的薯條來吃
好邪惡哦我

但是又不只我一個人搶><
不過好像是我先的诶=ˇ=

沒關係的哈哈*
我可是你妹诶*


然後我悶還去玩溜滑梯
那是小小小朋友玩的诶
夠幼稚的我們但很開心

接著呆哥和阿亞就開始玩噁心遊戲了>ˇ<
很好笑我都快笑死了呢.
互噴飲料這不是上次你和大吉玩過了嗎?!=0="

還波及到我們這群無辜的小朋友XD




結果後來很快就6點了
要去張明上數學><
超不想走的說
依依不捨诶诶诶怎麼這樣!!




去張明根本聽不下去好不好
除了開心之外還是開心
拉拉拉拉拉~
我沒有一直動來動去就不錯了啦還叫我專心!!
而且我超厲害的诶
上次沒有去上課也沒有補課哦
居然剛好考60分
超傻眼而且標準剛好是60=ˇ=

神還轉頭過來看我分數說
我跟你分數加起來剛好100诶
超好笑的

而且阿呆也烤44分而已
笑死我了到底有沒有認真啊
還笑我你才是新興高中的勒



其實我超多都不會寫的
但是今天壽星猜運也不會太差啦
兩題都猜對(而且有一題是填充诶=ˇ=)

屌到報了好不好
害我一直狂笑狂笑
檢討都沒再聽
我是天才诶拜託
別懷疑我的天份唷唷唷


今天我好像瘋了一樣
一直耍白痴因為今天屬於我的一DAY
當然要好好玩



*---------------------------------------------------------------------------------*
回家開始忙拆禮物看卡片
噢噢噢好感動開心的說

阿蓁你的風鈴很愛很愛唷
可惜家裡沒地方掛
沒關係的我留到未來和他創的那個家在卦唷(哈想真遠)


黃魚八年感情事不會變淡的
你一直都是我超棒超棒的朋友
我悶有心電感應拉拉拉
(你說的那個秘密我有嚇到诶)
還有〝段考記〞是不會間段的哦我愛你


章魚你也是嘿
你到底放棄他了沒啦
(哈我說我不會心酸的你要打我嗎哈哈)
謝謝唷


呆哥你送我的台啤東西超愛的诶
多謝哦
你的搞笑搞笑都讓我超開心的說
生日的那種氣氛全出來囉哈哈


老大啊你也是
黑啊黑啊態度attitude哈哈
你也不錯搞笑xD


包子
我悶是永遠的朋友哦
哈超愛你耶!!


還有弟我的冰呢?哈哈
超冷的吃冰沒有搞錯吧
嘿嘿嘿是啊沒有錯
我們這對姊弟加上哥哥都是怪怪的人
有遺傳到哦真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事啦
只是電腦爛到不行
只好長話短說



結論就是
我好愛你們 這樣子

有你們真好
我會好好珍惜的喔
就算快畢業了朋友仍是永遠



最後一具助我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