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呢
新學期





下定決心要和這彩虹一樣

























摁摁摁!!
武陵的廖絕對不能蹧蹋










































哈哈=)
給我打氣希望
我證明給看






要等嘿....

















找回該有的水準
大家不要嚇一跳
因為我要認真了















摁摁摁摁摁摁摁
~(!!!!!!!!!!!)~




幫我加油其餘免談






































奇蹟會發生.
摁哼向彩虹一樣









































玩電腦的時間
會盡量控制的








大家別太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