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芭樂
就是超級芭樂




這名子好聽的很 不是嗎?

廢話不用多說
這當然是我想出來的




阿不然還有可能是誰= =?















這名子聽起來還蠻鳥的
也很好笑




但不能否認的是



如果三對三我悶這對取這隊名
穩定能進前八強xd








不能這麼說啦
但至少我會打的更有勁(雖然我很爛)




(這當然是有原因的)
‧ˇ‧





瑋和于
都很贊成這隊名





就是我悶的老大堅持不同意


(真搞不懂他在想啥xd)








看一下下面這張照片










知道位啥我會想到這隊名了嗎?
xd







是很白痴啊
我承認







(不懂得人就算了)





這證明了
~~~~~!!!!!!!!!!!!!!!!!!!!!!!!!!!!!!!!!!!!!!!!!!!!!!!!~~~~~




知道了嗎?








好啦
純屬我白痴










隊名不一定要是那個啦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咩



老大
我求你不要跳槽好嗎?









你只能和我還有黃于庭一組
知道嗎?











有你我們才能得第一

所以
所以
所以











和我悶一組


我們三個人
一起闖天下
拿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