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發現我真的好白痴



什麼事都感覺有笑點





大家都一直笑我♥
=ˇ=










首先啊
我發現我最近投籃變準了
原因是
禮拜天看到芭樂在打籃球
(很扯的不是?)


但事實不也是如此嗎?XD





哈♥是怎樣?

在那邊〝自爽〞到不行
快瘋掉.









還有我這幾天
別人都說我怪怪的
行為 說話
都很瘋瘋癲癲的!





一直學別人


((我又沒怎樣))







只是心情還不錯的

















(想引起注意也不用這樣嘛!!)
↑聽我在喇= ="









-------------------------------------------------------------------------------


今天嗄
收到巧克力
(應該是聖誕禮物吧)



整個很開心







去年是漿餅屋呢


(都是擇送的)

不過今年好像是你媽給我的







不過沒有差!
反正都是你悶家的♥

















禧嘻..........

雖然我們之間
不太在講話聊天了





但我知道你應該還是很記得我
沒錯吧?


















這種感覺很甜 很甜

甜到心坎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