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煩诶


我不想要考試ˋˊ
煩煩煩煩煩到爆

















考試通通去死吧!































最近考好濫ˋˊ
理化越來越難




快要招架不住了(哈!)

其實也還好啦=ˇ=
(欠打)















為了你
我會加油的









兩年後
夢想不再遠了
(但是我真的好希望能看看你)



就算是背影也好.......







你能體會那種心情嘛?
















好想說好想說
再一本又一本的教科書裡
都有許多我白痴
想你的話語......






很真 很真 诶



沒有人董
因為要深深體會









現在一個人
我要學著可以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