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跟什麼嘛!






禮拜五是你生日诶
我幹麻比擬還期待?!







白痴= =


但是我整個就是很期待
給他超期待的







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有點想打電話給你






但是那天我要上課
而且十點多才會回到家







煩诶



那麼麻煩幹麻!!!!!

很機車诶!










幹麻不讀桃中ˋˊ












(埃.......其實早該忘記這天的)


但是相反的
我反而把這天看的比我生日還重要
= =











埃!我最近有問題
真的有問題!!











上課最近也都超不專心的
感覺有很多科目都快廢掉了






第二次段考我應該會死的很難看吧?!
想到就絕得煩
..............












整個不知道該如何辦
?













算了!
到時候在看著辦吧?!





但是
有一句話是不能少的
不管你會不會知道
有沒有聽到(看到)




我都要說
祝你生日快樂



兩年後再會吧
(還真有把握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