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去桃高
看到好多朋友好開心=D
姊妹們好想念你們
哈大家見面就抱抱XDD


早上隱形眼鏡五分鐘就帶好囉
哈哈禮拜五搞了一整個午休
謝阿評的贊助
謝阿婷的幫助
我才能順利帶上啊!!!!!
GOOD呀你們!!!


桃高的大家都好友善
(至少我遇到的人都超好的)
某班的副班長真可愛XDD
人超好啊=)


真的好想讀桃高呀= 口 =


後來也有去找以前904的噢
徐少軒實在是太蠢了
被我們一直整XD

桃高販賣機真的很好玩耶!!!!
哈哈我和大吉一直把徐少軒要請我們的飲料
投進去的錢弄出來
重複了好多次
後面的隊伍排好長
可是我們卻一直在耍白痴XD

反正我們是外校人
最丟臉的是徐少軒XDD

哈哈超好玩的
[當場看到真的會笑死
我笑道肚子痛死了XD不誇張哦真的]



(省略很多)
因為隔了好幾天懶的打了XD


總知覺得SAT.好充實
好喜歡你們.











下午喝了阿姊給我的珍奶還有徐請的奶綠
我晚上完全睡不著XD
(我禮拜六完全沒花到錢喔=ˇ=午餐謝謝于庭贊助哦)
埃我真的不能這麼晚喝茶啦
不然都會失眠ˊˋ

然後晚上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也不曉得自己怎麼了
反正又開始煩了


早上過於腦弱晚上是不是會有副作用= =
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老是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很多以前的事情又重新拿出來想ˊˋ
心情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不甚好

管他
不過我真的希望可以活在當下
以前的很多回憶真的很想把他丟好遠
可不可以把這段刪除?
我一點都不想要。



還有不知道某人是不是在生我的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