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腦袋有洞啊?XDD
最近大家都好喜憨耶
標題所說的主角當然不是我囉haha:)
誰都知道我一向最正常了是不是!!!



 阿評屁仔你們最好了拉
每天每天都陪我耍白痴.說心事
好喜歡你們拉
屁屁不要不開心喔
有事情不管是什麼都可以跟我講哦

在不開心的話我免費讓你看咒怨XDD↓

看不夠的話去我相簿看噢=))

(哈哈很多人都說這張像在拍鬼片有嘛?)



還有啊還有記得有一節的自習課
忘記阿評屁仔講了些什麼突然說到"把琵琶當吉他彈"= =
然後一直笑

我就問說"琵琶是用吹的嗎?"= =
接著他們就對看一眼一值猛笑= =
喵子天天也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很有梗就是了XD

後來他們跑去跟益揚
結果益揚就很正經的說:琵琶不是用吹的嗎?

結果我們都笑了
我找到同伴了:))哈哈哈


然後他們就一直笑我= =
笑到要噴眼淚了是不是?
好啦我會好好橋時間
找一天開一場成果發表會"吹琵琶"
我想應該會爆滿吧
你們要來好好捧場喔XDD
我超有實力的好不好


志炫很白目看到我就一直叫我「琵琶」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口=



還有我發現位子做後面變的很不容易專心诶
英文課幾乎沒有一節是清醒的XD
阿昌上課根本是催眠= =

然後這禮拜四的物理課是我第一次不專心上葉帥的課XD
這要感謝屁仔仔呀換位子來陪我玩手機
哈哈其實你不用帶壞我我本身就沒多乖
(自己招了诶= =哈哈)

還有一件很無言的事
國文考試根本就不像在考試
而是國文"討論"吧
志炫一直回頭問"诶ˊ琵琶這題你會嘛= ="

我重複了答案很多次他都聽不懂
反倒是阿評不小心聽到馬上寫上答案= =
[其實應該是我講太大聲了XD]
埃我想這就是智商問題吧XDDDD

結果最無言的是情是
明明很多題就我提供答案結果考出來我最低分
之前國中的時候也是
真不曉得該怎麼說
大概是現世報吧
看來以後我不能做這檔事XD



下禮拜換到前面坐了
看來我不能在繼續玩下去了拉
不過新位子屁仔作我斜前面
哈哈太有緣了噢

但是拜託不要每天看到我就叫我彈晴天給你聽
我就真的還不會咩ˊˇˋ

我只能彈鋼琴給你聽
快點去找灰色的彩虹鋼琴普
我彈給你聽噢噢噢^^
PIANO才是王道哈哈哈!!!




快要段考了诶好煩
阿評一直說我會掉到13名= =
屁仔更壞說會掉到30名= =
一群沒良心的人

好啦我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小姐你也知道認真是什麼嘛?)
哈不要在扯我後腿了拜託其實我很有潛力的XD
加油囉考完是我們再來好好安排一下出去玩的行程

2/13還有2/15我們可以好好慶祝一下噢
雖然遇到過年不過提早幾天或延後幾天出來HIGH都沒關係噢XD
你是我第一個遇到生日和我這麼接近的人噢
而且我們都在西洋情人節的前後XD
真的很酷很酷很酷耶!!!

我是不是要叫你姊姊啊可是我明明就比較像你姊XD






★  結論是大家段考加油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