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最近好多事情要煩
真的很討厭

火藥味最近很重=(
好像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身邊的人對不起
謝謝你們包容


這幾天很浮躁
動不動就想發飆


容許我罵聲髒話吧:
FUCK!!!快要段考了有夠煩
什麼都沒讀完搞屁哦!!!


也許歇斯底里完
心情會好一些




心情不好真的會傳染(?!)
我附近的人最進好像都不開心诶
一個接著一個跑來和我說心事

我們要好好加油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
我每次都想盡辦法要我身邊的朋友開心
搞到最後最不開心的人好像是自己= =

埃!!希望有動力讓我繼續走下去




最近感觸真的好多
我好想你們

如果可以
我好想要永遠和你們在一起不要分開

如果我早就知道會留下遺憾的話
當初就應該更積極.......    :(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只能說我會試著讓自己走出來
不管有沒有人願意傾聽我心事
還是要靠自己最實在
畢竟我的生活要自己過
所以...DADA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