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ㄎㄒ快點掰掰摟YA放假了爽
很多事情可以暫時跟著放下摟:)
開心的時候我喜歡跟大家一起憨憨的耍ㄅㄔ

YOYOYO振作摟!!!!


ㄎㄎㄎ最近和小風突然變好熟
好朋友好知己摟真的
認識你我也好開心

話說昊德K中也可以交朋友诶x)
我們要一起大大HIGH噢
聊那一些大笨蛋
一起當花痴XDDDD
未來每個禮拜五約會日我都會很期待唷
愛你SO MUCH.


明天要出去玩摟
和FISH
在中原大學五天四夜好期待哦
一起為未來打拼努力哦耶!!!


快要二月份了诶時間過好快
生日快到了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人陪我一起過?
煩死了生日幹麻遇到過年啊= =
而且今年我生日還在初二= =
要回外婆家所以我不會在桃園=(

原本想要2/14初一(也是情人節)找大家一起出來玩
可是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OK诶?
而且我也沒情人摟摟摟=口=
吼唷唷唷!!~屁仔仔我們生日要去哪邊大大HIGH咧?
快點計畫計畫XDD
我還蠻想去唱歌說XD

總之不是很想要一個人過.
去你家搞破壞你覺得怎麼樣啊?XDDDD


林阿岑岑岑看電影可能會DELAY摟
因為我們就是沒有緣嘛= =
不是我有事就是妳沒空
實在是超有默契的摟我們XD
誰叫你要一直嗆我
嘴炮太多會有報應哦



講到嘴炮我最近一直被炮是怎樣= =
人太善良了我也不願意啊
真是的哪個好心的人快評評理囉
還是誰要教我怎麼嘴炮?XD


二月份感覺好忙碌
好多事情要做
開學還有始頁考實在是有夠麻煩的
害我又要邊玩邊讀書
都不能專心玩亨亨亨討厭鬼.

最近該學會要怎麼放手了
不要太過依賴
不然會更受傷摟

話說明天就學測了诶老哥要考試
其實我早上想去陪考可是他不讓我去= =XD
(又在那邊口是心非真是夠了= =)
然後下午我就要去參加營對所以不能去武陵
其實我對你很有信心摟加油加油加油
馬上就要大學要住外面我會很捨不得诶ˊˋ

不能在問你一些鳥到暴又無厘頭的問題
阿阿阿阿!!~我會很懷念的
總之要考好摟!!!!I BLESS YOU呵呵.


還有我就真的是黑帶的咩= =
都沒有人要相信我就是了
國中大家也都不太相信還要我帶去學校證明咧XD
雖然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不過我還是想要囂張

哈哈我是黑帶的
爽摟不可以欺負我小心被我扁XD
很多人都說我打人很痛诶真的嘛?
李志炫可以再白目一點摟XD
拳頭不長眼睛噢(可是真的很痛嗎?我覺得我還沒用全力诶= =)


哈哈哈
葉秉松我們來打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