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了莫名其妙的就好想哭
感覺有一大堆事情煩著我
我沒有裝憂鬱的意思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當初的我消失了嗎
為什麼要一直墮落下去

考試真的考不好
但是這大概只是一個導火線吧.
最近感覺接二連三的發生好多事情
搞得心情不太好

心情起伏極大
不是超好就是超爛

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那天晚上大哭了
為了很多事情
何時開始我這麼不了解自己再幹麻?

不是打算要從新振作了又再墮落什麼?
到底怎麼了拉??!
感覺生活步調被打亂了
感覺高一上學期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為什麼要那麼混呢?

DADA什麼時候要打起精神來拉.

有時候會覺得不該太相信別人
因為如果越信任的話
失落感好像會越大事不是ˊˋ
一切隨緣吧
只想告訴自己不要再墮落了

有時候一個人比起兩個人甚至很多人
來得還自在好多好多

下學期要讓自己越來越好
這樣遙遠的夢想才會離我越來越近




煩惱快快走吧
讓我靜一靜
有時候安慰的話貼心的話只會越聽越想哭而已
靠自己比較實在
要喜歡自己不管自己變的怎麼樣.



寒假有很多計畫
不是除了玩除了過年
還要有努力

我想要拚繁星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