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
哈哈這是唯一能形容的字









是真的很愛大家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過
(雖然聖誕那天晚上有點不開心......)
摁ˋ沒什麼
誤會也說開了所以沒事摟!!












原來大家都如此在乎我
原來一個人的不開心影響很大






那嚜
以後我會盡量保持好心情的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難過ˋ

因為好愛好愛你們
一群寶貝























xxxD
最好笑的是......






嘿嘿十二年酷炫噢噢
丟啦丟啦!!!~
告訴你我會接受的
然後我說我是認真的
你說你是發自內心的




--------------結果我們都笑了]]]
你罵我白痴
我罵你智障



你說你想我
我說我想你

我們都瘋了都白癡了
就是這樣*




((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啦我們有一永遠都在))
我說有你這白目真好
你說有我這阿達真好

XD!寫你卡片寫最久啦ˋ

但是你要謝我的應該比較多(你知道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