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爛數學嗄ˇ
都最後一次段考還出納麼男>///<




大雄就是喜歡打擊我們的信心(機車)
噢噢好煩

讓我玩個21天就要面臨死亡
太殘忍了吧!!!?












我的生活又準備要被考試壓力剝奪了
煩煩煩




我不想要被束縛>///<




















每年這個時候
就有一群可憐的孩子
要和機測奮戰




今年居然輪到我悶><










逃不了的
只能和朋友們一起並肩作戰(好像用詞怪怪的=ˇ=)









總之就像我很愛說的一句話
(不是態度決定你的高度啦= =)



一段夢想
總需要付出與努力...







大家都要加油



















明年此刻
同班的
一同作戰的

再來一起狂歡慶祝














武陵
我準備好了



你也是...
你們也是...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