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考很煩
過了一個年開學後就剩不到一百天了
模擬考
還有基測的腳步好近好近



多麼希望
我可以好好努力


目標還在
雖然洩氣很多
但是我還不想放棄
我有決心..... 應該吧 X D


只是最近覺得好煩
過年前幾天發生好多事
希望可以挽回
不想因為誰而在傷到誰了
我並沒有如此不好講話吧?
你肯說我就肯聽啊!!

一個人說我冷淡
一個人又說我和他太好


不然現在是怎樣?
讓我好好好好好為難呀
真想跳脫這一切
算了ˋ躲到書中世界好了((= =小姐你瘋了?))

或許吧!!((我知道你做不到就別裝了啦))

好啦好啦!!不逃避我面對啦好不好!!= =((嗯嗯這才是呂念庭嘛))

白痴...
心中的對話
別理我我喜憨*







希望新年這一切能改變
不管是誰我們不要在吵了
我們都要感情更好



最後大家...
新年快樂了!!
有煩惱有困難的通通丟一旁吧!!

國三的大家...
基側要好好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