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一點一滴真的好難忘
就這樣時間好快的過去了
真的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記得一直以來九零四都是大家最羨慕的一個班級
運動會永遠的第一名
隔宿露營唯一的精神總錦標
上課吵到每個老師都在抱怨 其實很歡樂X )
還有三隊三蟬連兩年冠軍
還有誰做得到?


畢業典禮和謝師宴當天雖然沒有感性的話語
但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捨不得真的是沒有人可以形容
三年來的回憶只有我們最清楚最難忘
有好多甜蜜得開心的 (不愉快的雖然也有但是也將化為記憶的一部分)
一大堆總總
真的忘不了

謝師宴那天最後真的一點都不想回家
真的很想和相處三年的904永遠在一起不分離
結束的時候差點要哭 
因為很捨不得

緣分把我們30多個人緊緊的牽在一起
整整三年我們一起創造了很多不可能的奇蹟
現在想起來心中還是一份甜甜的滋味     是幸福的感覺

還是不願意相信....
要分離了
要和相處三年親愛的朋友(和家人們)分開
真的一點都不想!!!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在連絡?
還會不會感情很好?




那些日子每次難過掉眼淚的時候
大家都會跑過來安慰我鼓勵我
現在想一想真的還是好感動好溫馨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嘴砲來嘴砲去
一起捉弄欺負老師互相虧來虧去
其實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也一大堆奇奇妙妙的遊戲和約定
把我們的感情越弄越堅定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們904的心永遠都會連在一起的吧?




給大家:)
★1.三年來最要感謝的人是你(你知道)有些不愉快不可能說忘就忘但是時間可以沖淡這些,至少我們曾經那麼那麼要好 過你說是吧?高中要加油!!

★3.哥哥你對我來說是真的重要,一年級的你很愛欺負我ˋˊ但是後來你對我真的超好超好,我只想告訴你,當你的妹妹好幸福,呆達二人組是永遠,真的很愛你!!

★4.看了你的留言真的好感動,其實你真的很天才XD加油摟你的武陵高中一定要考上噢,哈哈我可能無緣趣武陵找你囉!!>///<

★5.恩...每次都要在我面前說台啤多爛多爛  算了不跟你計較,雖然有時候決得你好白目=ˇ=但是還是謝謝你摟!!每個第九節的水果時間很珍惜!!

★9.謝謝你聽了我好多心事,還記得國二你是我的僕人呢:D   雖然每次都罵你(也還好臘哈)但是你知道...打是情罵是愛XD噢 不是啦~~~總之不可以忘記我!!

★11.阿弟你吼~~越來越不乖摟!!XD可惡三年級以後就常常不在教室,害我都不能欺負你=ˇ=但是謝謝你真的很支持我,對了~我的斯樂冰都不還我吼ˋˊ我要討債XD

★14.什麼叫做原來我也會搞笑歐?=口=真是的...     振聲有申請上了吧?真爽吼!!好臘先恭喜你囉!!現在不可以玩太瘋,不然我再二衝時會一值羨慕你><

★16.雖然沒有很熟,但是我真的絕得你是好人噢XD  沒關係啦高中你會找到更好的人囉(你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哈)

★18.謝謝你每次都幫我的忙,你真的好好,對不起啦我很煩,有事沒事就一直吵你XXD要上桃高噢我相信你!!

★19.噢噢型男型男變成大帥哥摟!!XD不錯嘛你超有才華的(害我好羨慕=口=)  你人很好!!之後還是要一直加油噢!!你是大家的開心果!!

★31.大吵了兩次><但是經過這些我們更董得 "珍惜"這兩個字了!!這些都只是過程,其實我們的感情是很堅定的不是?說過的BF不滅讓我們去實現他!!

★33.每天都一直BL小說講不停我真的快受不了囉XXD開玩笑的啦!!我怎麼可能對你不耐煩,我也很喜歡你呢!!

★35.不會忘記我們三隊三連續兩年的總冠軍哦!!!我們四個人真的有默契噢!科科!!  野謝謝你幫了我很多忙呢!!

★36.不管怎樣我會一直陪著你噢!!呵呵!!有很多事情都是經驗,但要學著堅強!!還有我一定要告訴妳我才是林志傑啦XXD別再跟我搶了~冒牌貨!!=ˇ=

★38.小弟YOU KNOW?其實我很愛妳!!!當你的老大很幸運,雖然每次你都欺負我不然就故意跟我唱反調ˊˋ但是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呢哈哈哈!!小弟有你真好!!

★41.提早一年離開我們,真的好想你耶妹妹!!少了你九零四不完整唷呵呵!!要快點回來臘!!美國雖然是快樂天堂,但是台灣才是妳和我們的家!!

★44.兒子呀~雖然常常對妳口氣不好SORRY啦!!謝謝妳當我的出氣口囉>ˇ<   到高雄以後還是不能忘記我噢!想念我的話可以傳簡訊來唷!!

★46.真的是變態XD我的偶像呀!!!教了我很多事情,就算不考北聯,還是要上武陵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難怪妳這麼正又這麼帥呀XD!!









這一切我會永遠都記得的!!
在我人生青春最洋溢的時刻
遇到這一群好知心的朋友

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九零四永遠都是最棒的
★九零四幸福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