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哭點很低

噢噢煩ˋ
其實哭了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難過而已

每個人都有權利難過
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罷了。

像我就是一個很愛哭的人ˊˋ
埃!!沒有辦法控制咩!!!

雖然早就知道成績不理想
但還是絕得好打擊好打擊

又不是沒努力又不是沒認真
結果還不如我意





大家都說
呂念庭你一定是失常

或許是吧?!
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是每次都拿失常當藉口也不是辦法


我一定要突破
不然三年來的辛勤耕耘不就白費了?!
難過就讓他過去吧
第二次的機會不想再讓他這樣輕易溜走....



不管是粗心也好
實力不足也好
至少我衝完這一個月以後
我要更進步

難過收起來
眼淚收起來
呂念庭加油
重新出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