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魚
也就是蒂爾 班長
呵呵)


沒來得及送你禮物(卡片)
我會補給的

先說
要給你的是
那張經典的相片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哦!














看到你的樣子
我就會在心理想






還好我不是這學期的班長
要不然今天在那邊犧牲的
就不是你了
而是我!!!!!








哈哈.)
不過
一句話:你玩得開心吧?!

(哈♥很欠打鼾?!)
看你玩得很爽嘛!!xD







最棒的生日禮物
是遲來的
我送的









要等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