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來打文章了
最近太忙

我太認真= ˇ =
(屁*)


但是貞得很累
下課我常常都會趴在桌子上補眠=ˇ=

(上課當然不行)









總覺得生活有點無趣.
不是讀書 就是上課
不是睡覺 就是吃飯




環我自由來嗄>///<


------------------------))

不變的是
想念你(們)的心





中午 吃飯時
常常和瑋一起吃


但是話題好像也沒很多(!)
腦中閃過的都是你
完全都是



我不能控制
那不是我願意的

但這是事實
改變不了的事實



腦海裡的你是如此的真
依舊那麼的清晰



忘不掉就是忘不掉
回憶太多太多了


還記得那一年
我們一起來考英資班嗎?


那是唯一和你在桃中擁有的回憶
(他現在讀中興)
很美 很美 珍的很美

只有我們懂
只有我們會珍惜




雖然到最後都沒上榜
不過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別亂想)




共同的經驗
(COMMON EXPERENCE)
我掰的
哈 =(ˇ)=



沒有忘記那天
那天 我們聊了很多




我忘不了.......




想念 不是沒有原因的
你們不會懂
也不需要懂



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這份美好
存在心底很久了

我們已經快要一年沒講話了
我很懷念 你知道嗎?
(你也是嗎?)



十月六號 運動會
就快到了(還有點早啦)
我不想要在失望了
我想要看到 期待







能讓我快樂個幾分鐘嗎?
或者十秒鐘就夠了
我會珍惜
珍的會珍惜




------------------------------)

每個人都要等到
真正分離後才知道對方的好
才知道想念的心會持續多久







往後
還能相遇嗎?




若是可以
我希望那一刻能永遠停住






-------------------------------)

無趣中
我要找到屬於我的快樂







短暫的快樂要是能為未來鋪路
我會心甘情願的









那一天的到來我很期待
我會實現他的
一定會的







最後一句話:因為我從來就
*****.............沒有後悔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