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在煩什麼?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

常常上課就這樣謊神謊神的
想到就摸一摸我可愛的W705

我覺得自己變的好墮落
是壓力太大了嗎?
還是放棄夢想了?

不是說過要好好努力
你現在在幹麻?



第一次段考完
我只能說是很僥倖的分數
(明明就沒多努力啦老實講)
為什麼要一直自以為自己很有實力然後上課一直分心?
以前會這樣嘛?[很少吧....]

不只課業上
 
高中有很多事情真的不順遂
真的好想要大哭一場
把不順遂通通丟一旁       
我絕得好累好煩了
真的好想要逃避什麼都不管

不知道自己是在墮落什麼

禮拜四上完物理回家以後,我真的哭了
很莫名其妙也沒有為什麼
總覺得有一大堆事情煩著我
我覺得壓力好大
可是說不出來自己怎麼了?
就是有一大堆事情不順暢


打不起精神來
人家的關心:你怎麼了?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只是心情不好
不開心:(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可是壓力真的好大好大
大到我似乎快要承受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