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暑期輔導
認識蠻多人了總覺得大家都好好相處X )

高中和國中真的好不一樣诶
光是老師就差好多= =
現在真的開始懷念翁老了诶XDD
同樣都是英文導師怎麼差這麼多= =

(算了當我沒說!!!)





學長學姊都說高中就是要玩社團:))
說得也對啊
我想要加吉他社吉他社
好久以來的夢想诶
高中我要學會彈吉他噢噢噢!!
而且搞不好什麼交流之類的東西還可以和
武陵啊中壢啊桃高啊什麼之類的學校好好交流咧XDD
親愛橘我好想你诶
你也一樣是吧??!=)




另外我覺得陽明的活動真的好多喔
主任雖然先說陽明現在和以前的活動比起來
已經坎掉一半了
卻還是超多活動的= =
那以前的陽明生活不都天天是PARTY?
不過這道也蠻酷的XD

聽到還有鋼琴比賽
馬上有精神囉哈哈哈哈哈
(大概有一位小姐我們有同樣的感受是吧MS.吳?)
好新鮮的ㄈㄧㄨ噢!!!









然後最後我要說
我高中要當個會讀書又會玩的人
霈宜說的很有道理
高中的一切都歸零了
要重新開始

有實力怕什麼??!哈哈哈
這句說的我有點心虛
因為不知道我有沒有XD
不過我會加油

看到昊德學長學姊們的亮麗成績和鼓勵
激勵了我很多诶
我也可以作得到
要相信自己
一直以來缺乏的字信心要找回來!!!

然後我突然想到((天外飛來一筆))
羞羞我絕德我們都好現實啊XDDD~(妳懂)
有好多活動我們可以一起參加噢
我們要相親相愛拉拉拉:))





還有我要說我的手機壞掉了啦
所以先說SORRY這陣子的
電話接不到簡訊看不到
有事的話拜託不要打家裡XDD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來我網誌留言吧我都會回如果我有看到









總之高中是新的開始
大家都要加油








WE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