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分 擦身而過的桃園高中ˊˋ
好心痛



以後要走路上學
或許這個環境對我來說比較好吧!!!
謝謝大家的安慰
我會很好啊


陽明高中
一樣可以過的很快樂!!!




加油
三年以後
殊途同歸呀是不是!!!



只是想到國三那段日子= =
就覺得很好笑


是不是?ˊˇˋ

三年以來的夢幻高中诶
想起那時候....
樹林老師說:「埃唷囂張喔沒看過有人兩個字直接秀再書包上」XD
接著又說:「不錯有夢想很好啊」
雖然那時候班上沒人噓我(印象中XD)
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的確很好笑= =


不過越是被嘲笑的夢想越有實踐的價值啊XXD
這是九把刀說的=D
我一直很相信拉!!!!



算了高中再拼吧
把那份熱忱
帶到未來三年
台大XXD
又要被取笑囉   DA!!
不過我不怕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有夢最美是吧??!



好啦ˊˋ
陳俊吉中壢高中恭喜伱!!
三年以後等著一起上解剖課吧= =(他逼我的XD)


武陵高中的恭喜噢
姊姊超厲害
我以伱為榮拉

還有一大堆桃高的ˊˋ
真的捨不得你們
不能同校了诶好難過
但是要繼續連絡愛你們!!!!!

*噢好啦我要留一個VIP給我親愛的
張掬然恭喜桃園高中!!
(都不等我一起上= =XD)
我桃園高中只有打你一個人的名子噢
有沒有很感動呀?




好啦你們.....
應該改口說我們.....
我們陽明人也要加油啦
陽明高中好學校
(當然知道是安慰= =)
但其實也是實話啦希望= =
總之高中是新生活
不管在哪都要過得很精采


我應該會去考語資班
原本有考慮數理資優班
但是由於我理化太差勁
(虧我這次自然考最高分79= =但是我知道是因為題目簡單)
所以還是決定語資班
加油吧

BOU我們還要同班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念庭 的頭像
    念庭

    紫色的夢

    念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